我被電腦耍真是的 部落格耍了我兩天 認識的人都知道 我打字是一指神功的 話說那天辛苦寫完一篇就在我很快樂的按下[立即發表]時 電腦一閃 回到原先畫面啊 文章哪裡去了 再按上一頁酒店經紀 嗚呼 啥事也沒有問問先生 他看看說 你大概按到[取消]吧  什麼有可能嗎 那我不是做白工了 為了不讓那天缺交 再憑印象打一次 然後再傳送 歷史重演 可是這次可以再回到上頁中酒店工作看到那篇熬夜寫的--深夜進十二點了 這次 找女兒來問  她要我先存好文章 以免要打第三次既然存好了 那我開始檢查 每個鍵都去弄看看 期待發現問題所在但是 電腦白痴 呼天不應 酒店打工叫地不靈算了 我不是那麼執著的的人 明天會更好 睡覺去昨天 又把文章上傳 仍然是那種結果 有衝動打電話問學生因為家裡會電腦的人都看不出哪一個螺絲出問題實在不甘心 又到處亂按 酒店兼職到處亂找 真恨自己 什麼都不會 想求人也沒對象 終於發現一個地方可以問雅虎 於是把問題說一說 準備寄出時 找不到自己的???實在不知道它要我填什麼  真的氣死 電腦有什麼厲害室內設計 它連我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笨笨笨氣急敗壞的 整晚一句話也不吭 真的很討厭 誰來救我就在傷心欲絕的 準備關機時 忽然看到部落格首頁上 部落格小子的通知原來問題不是我 系統出狀況 裝潢喔 也不早說 呼  鬆了一口氣 接著靈光乍現 完了那我一直試 一直按 如果全都紀錄了 系統恢復時 不是一串的同一篇文章嗎我該怎麼刪掉 不快點刪 萬一明天被學生看到 不是笑室內裝潢到暴 我繼續找 總有刪除的鍵可以幫忙 可是 畫面持續留滯在 <錢>那篇 怎麼弄都看到<錢>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錢就生氣的時候  誰都知道我的最愛是錢偏偏不該得時室內設計 它一直出現  想要時錢不知在哪裡上天用這種方式再度考驗我好吧 我投降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不必逞能 只是就這樣被耍兩天所以 今天一看到一連串的<生命力'>時裝潢 也被自己的生命力感動 我是不輕易投降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rn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