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ㄌ 最近真ㄉ快崩潰ㄌ! 我跟我媽說:你們一直燒烤吵架不怕影響我和我弟ㄉ心理ㄇ? 我媽居然說:不要拿這個來威酒店工作脅我! 這不是威脅 這是一個事實! 為什ㄇ大人都房地產這麼自私只考慮到自己 不會考慮到小孩子ㄋ? 我努力改善這種賣屋關係!而你們卻不想改善! 我ㄉ心中ㄉ壓力已經到ㄌ極限ㄌ! 票貼 隨時都會爆發! 這種整天吵架生活你們過ㄉ下去! 酒店工作 我過不下去ㄌ 你們除ㄌ吵架還是吵架! 不商務中心累嗎! 你們不累  我好累 站在我們小辦公室出租孩子角度想想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地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rn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