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的偏執狂發覺個性中有個偏執每個人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本來就會偏心一點但反省了自己的個性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很黑酒店打工白分明的人喜歡和不喜歡在某點事來說只有二分法但灰色地帶呢~或許那是對不在乎的事吧之前對棒球的喜愛瘋狂到跑去花酒店經紀蓮看球賽也願意結果目前對F1賽車真是著迷到睡不覺啊之前斷斷續續的有在看賽車但今年為了上面的小巴我變熊貓也要看到太平洋房屋結果好佳在小巴得了年度冠軍而今年也剩下一場賽事了而另一個節目就幼稚多了是玩偶遊戲明明是卡通片~但很好看會很想關鍵字行銷著紗南和羽山的發展~也很想偷看而F1頂多是一個月一事 但卡通卻是五天啊結果就是一定要看準時坐在電視前當電視兒童啊商務中心~而吃的偏執~貪吃鬼啊之前愛吃小7的仙楂餅這次愛上泰山的輕食山藥薏仁那個口感很好咬一小杯也很適合下午茶當點心偏網路行銷偏又只有小7有所以我又貢獻不少錢給小7了~唉重點是愛吃到每天少不了它真是好想把嘴巴封口哦但那貪吃蟲卻不放過我啊長灘島偏執的事當然還有其他比如愛上某一品牌的筆~籃筆但愛黑字怪啊愛上某一顏色的衣服~黑吧愛上某一瓶香水愛上某一本書愛房地產上某一作者然後我就會想要得到搜集~而且要齊全之前在看我買的戰利品多到爆啊愛上的作者我買的書卻是要買一整套因為室內裝潢愛上了就要得到全部 然後就敗家敗很多吧我想偏執喜愛的個性目前還改不了至於喜愛的程度何時會停止我也不知道所以就膠原蛋白繼續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rn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